為擴大搶攻台灣郵輪旅遊市場,國際嘉年華郵輪旗下品牌「歌詩達郵輪」昨(12)日在基隆港盛大舉行「新浪漫號」(Costa neoRomantica)首航儀式。「新浪漫號」是歌詩達郵輪船隊中的輕奢級精品郵輪,昨更是歐洲籍歌詩達郵輪今年在亞洲航程的首航,顯示歌詩達高度重視台灣市場。



歌詩達郵輪自2006年起即進入亞洲市場,是最早耕耘亞洲市場的國際郵輪品牌,旗下包括歌詩達郵輪和AIDA郵輪在內的在役郵輪共28艘,總載客量超過8萬人。集團共於14個國家設立20個分公司,擁有2萬7千多名來自世界各地的船上及辦台灣伴手禮排行榜2018公室員工。 竹北 燒烤推薦食尚玩家 台中美食



歌詩達郵輪中國、日本、北亞區銷售副總裁唐豐榮表示,亞太區郵輪旅遊市場成長快速,台灣更已躍升為亞太區第二大的郵輪客源市場,為此歌詩達郵輪除在去年正式成立台灣辦事處,今年更以基隆港為年度亞洲首航港口,希望藉此加深台灣客對歌詩達郵輪品牌印象,並將「海上義大利」的風貌推介給更多台灣旅客,並為台灣郵輪旅遊市場提供新選擇,進而刺激台灣港口周邊的經濟效益,注入更多蓬勃發展的機會。為了與麗星郵輪、公主郵輪互別苗頭,歌詩達郵輪今年特調派「新浪漫號」航駛台灣基隆港出發航次,此一輕奢級精品郵輪除有各項休閒娛樂與健身美容三峽安格斯牛肉設施外,船上有日式文藝和風表演、歐美音樂饗宴、奇幻魔術秀、義大利經典歌劇與電影、熱情拉丁舞蹈秀等異國表演。「新浪漫號」亞洲首航共規畫3條基隆-日本航線,分別是4/12出發的「基隆-宮古島-沖繩-石垣島5天4夜」行程,4/16的「基隆-鹿兒島-長崎 6天5夜」行程,以及4/21的「基隆-宮古-石垣島4天3夜」行程,都是針對台灣設計的獨家限量專屬航程。(工商時報)

烤肉食譜 醃肉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bobejb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