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房貸利率

銀行借貸問題



▲溫男拿著假名片專騙老人家。(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28歲禮儀公司溫姓前業務去年8月起涉嫌持假的名片,專門遊說銀髮長者讓他協助出售靈骨塔位,等到對方交付數萬至30萬不等的「塔位管理費」後,就會避不見面,經警方調查,至少有7名老人上當,不法獲利近百萬元。士林地院審理後,今將溫姓男子依行使偽造私文書罪,判處有期徒刑4個月,得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溫姓男子當時得知一名呂姓老翁有在投資買賣靈骨塔,就拿出自製印上禮儀公司名和假名「游進萊」的假名片,佯稱從事祭祀用品及塔位墓地仲介買賣,且有客戶想要購買他的塔位,要他先付台幣9萬元的費用,作為管理費及購買靈骨塔位之土地,才能高價幫他賣出,呂姓老翁深信不疑,就先交出6萬元;沒想到溫男又稱,6萬元不夠支付這些費用,還需要補足款項,呂翁又再拿出8萬5千元給他,等到溫男拿到款項後消失,這才發現上當受騙。

士林地院審理後,認為溫男有詐欺犯罪前科,竟仍不知警惕,再度以相類手法詐取財物,犯後雖坦承犯行,但至今尚未賠償對方所受損失等一切情狀,而溫男涉犯詐欺取財罪及行使偽造私文罪,應依刑法第55條之規定,從一重之行使偽造私文書罪處斷,因此判處有期徒刑4個月,如易科罰金,以新台幣1千元折算1日。

妳先閉眼再張開男視訊女友上吊亡

見警車整隊敬禮!國小舉手到國中

洪慈綪涉收回扣夫深夜房貸利率試算表 excel檔遭收押

欠債法律「你求情他要命」30秒酒駕片太震驚

高雄4小時兩槍擊!5大學生險遭爆頭

集體燒炭破案!姑姑想死4女陪葬

即/土豪哥改列嫌疑人!檢25日傳喚

亂撕貼紙遭制止父怒嗆賣場店員

模特兒說成年了被攝影師性侵

國中女「被誰台北小額借貸條件用過?」寫信淚訴

淘寶網購外來種螞蟻恐釀生態危機

4歲男童尿床慘遭狠心父虐死棄屍山區

尾牙墜樓亡同事:電梯門僅掛著

遊台遭色運將染指韓女公開信曝光



真旺!彩券行連續4天開出大樂透春節大紅包。(記者蔡政珉攝)

2017-02-0312:45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這運氣會不會太好!苗栗縣頭份市一家彩券行,除夕到初三連續4天有顧客對中大樂透春節大紅包,運氣好到讓不少民眾大呼「太誇張」,彩券行得到台彩通知後,今天上午也開心地在店門口放鞭炮慶祝新年好兆頭。「運氣真的不錯!」彩券行老闆指出,以前曾經兩度開出大樂透頭獎,103年也有顧客曾對中千萬春節大紅包,已經讓人覺得很開心。去年彩券行再度開出今彩539頭獎和雙十大樂透加碼500萬元紅包,不少顧客也希望能沾沾喜氣,沒想到今年春節連續對中4次大紅包。「這很難讓人相信,不知道是不是首例!」不少顧客聽說彩券行連續有人對中春節大紅包,紛紛聞風趕至彩券行買彩券。不少人說這家彩券行以往屢次開出百萬元以上獎項,生意已經很好,這次消息傳來,過年期間人氣更是「搶搶滾」。

中國時報【楊明峰╱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今年度推出「青年多元才藝跨域學習計畫」,針對康輔、音樂、舞蹈等3大類別設計了50梯次的工作坊,讓「Taoyuan City TC」舞團、調酒達人梁嘉仁都說讚,認為學生有政府資源挹注,玩社團更具無限可能。

Taoyuan City TC日前在德國漢諾威BOTY(Battle of the year)世界總決賽,拿下全球第5名,課外興趣練出的才藝,讓他們有不一樣的人生,他們表示,早年玩社團根本沒有政府資源挹注,青年局免費讓培養年輕人多樣性才藝,更提供表演機會,桃園的年輕人真幸福。

在日本橫濱調酒比賽獲冠軍的梁嘉仁,是從學生社團發跡,去年起接受青年局補助,他鼓勵年輕人要找到興趣並發展,找到人生方向與目標。而市政府現在很罩我們年輕人,願意減輕負擔,大家應善加利用。

青年局說,針對康輔、音樂(包括熱音與吉他文化)、舞蹈等設計50梯次工作坊,每月定期開課、提供社團精進師資,也替學生規畫安排表演機會。

學習計畫的首場課程為「用基礎知識讓彈琴變得更容易」,將在今年2月12號辦理情人節音樂會,有興趣青年可洽青年事務局綜合規畫科。
320CB5B27054516C
arrow
arrow

    bobejb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