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國人日益重視餐飲品味,近年來不僅米其林星級餐廳陸續登台,本土食品業者亦持續研發、製造更優質的產品,邁入40周年的品高企業今年新推出全新米其林等級醬料:黑胡椒松露蘑菇醬與美式海鮮醬,勢必引發新的美食風潮。



品高企業行銷企畫經理吳若琳表示,透過專業的研發團隊與獨家的調合技術,將這兩種製程困難的醬料開發上市,希望帶給國人不同的飲食體驗與異國美味,同時公開優鮮美滋、優鮮美滋烘焙用、原鮮沙拉醬等產品,一次滿足消費者在飲食口味上求新求變的需求,並展現台灣廠商於頂級醬料上研發的技術與能力。吳若琳表示,人類食用松露已有千年的歷史了,據說松露具有某種神祕的力量,因此在歐洲,松露一直被視為珍寶。法國人對松露尤其痴迷,過去它是法國貴族飲酒作樂不可或缺的頂級食材。

此外,美式海鮮醬原本是傳統的鄉村美食料理方法,但在美國南方,漁夫將海鮮燙熟後淋上醬汁搖一搖,馬上就可以大快朵頤。(工商時報)

龜山 烤肉食材新莊 燒烤推薦中壢火鍋料宅配>台南年菜訂購宜蘭必買名產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bobejb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